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举行2016年旅塔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

2016-01-24 18:00

  2016年1月22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在使馆行旅塔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在塔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及汉语志愿者教师代表等200人参加。 

                             

  岳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塔战略伙伴关系的快速发展,感谢旅塔同胞为传统友谊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遵守驻在国的法律法规,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积极回馈当地社会,为推动中塔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岳大使还表示,中国驻塔吉克斯坦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全力维护在塔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其投资兴业、事业发展服好务。  

                              

  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孔子学院老师代表等纷纷表示对过去一年祖国改革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和无比骄傲,对能为中塔关系发展所尽绵薄之力感到欣慰,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竭尽全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中塔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