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与塔维吾尔协会座谈

2016-05-24 18:00

  2016年5月24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赴塔吉克斯坦维吾尔协会,同协会执委会成员举行座谈。

                                                            

  岳大使介绍了中国国内形势和中塔关系快速发展情况,对塔维协多年来为增进中塔两国人民之间友好交往与合作所作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更多的在塔维吾尔族青少年学习汉语,学好汉语,有更多的机会赴华参观考察,中国驻塔使馆愿为塔维吾尔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塔维吾尔协会主席托利莫夫代表维协感谢中国驻塔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塔维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中国是在塔维族人的故乡,他们为中国的不断强盛和中塔关系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塔维协愿与中国驻塔使馆密切合作,为促进塔中两国友好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