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树民大使出席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孔子学院新教学楼揭牌仪式

2022-06-10 13:00

    6月9日,吉树民大使出席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孔子学院新建示范教学楼揭牌仪式并致辞。塔副总理萨托利约恩、教育与科学部副部长阿卜杜霍利克佐达、民族大学校长胡士瓦赫提佐达、民大师生、孔子学院师生及嘉宾等出席活动。

                  

                       

吉树民大使同萨托利约恩副总理、胡士瓦赫提佐达校长共同为示范教学楼牌匾揭幕,并参观了体育场、校史馆、文化室、图书馆、语音教室、会议室和餐厅等,期间与孔院师生亲切交流。

              

             

吉树民大使对新教学楼落成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随着新教学楼启用以及师生学习、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孔子学院的发展也将开启新篇章。吉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塔人文交流与合作。中国驻塔使馆愿同塔方共同努力,为塔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汉语学习条件,为中塔世代友好与互利合作培养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