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塔吉克斯坦使馆举行2023年旅塔华侨华人新年茶话会暨“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

2022-12-21 18:15

12月20日,驻塔吉克斯坦使馆举行塔华侨华人2023年新年茶话会暨“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吉树民大使出席并致辞。使馆商务参赞孙岩、办公室主任陆建龙及在塔中资企业商会、华人华侨联合会、孔子学院负责人及留学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

             

吉树民大使向出席活动的侨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吉大使表示,即将过去的2022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也将为中塔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新空间。

        

吉大使回顾了今年中塔合作的丰硕成果,强调元首战略引领对双边关系发挥着难以替代的关键作用,旅塔华侨华人做出突出贡献。吉大使指出,新的一年,使馆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方针政策,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与会代表畅谈一年来在塔工作生活收获与体会,纷纷对党和政府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将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为中塔友好与合作做出自己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