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树民大使出席“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塔吉克斯坦站开跑仪式

2023-04-20 12:31

2023年4月19日,吉树民大使应邀出席“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塔吉克斯坦站开跑仪式。此次活动由亚奥理事会主办、塔奥委会承办。

                        

活动举办地杜尚别青年公园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塔青年事务和体育委员会主席拉赫蒙佐达、塔奥委会副主席纳扎罗夫、杭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周妙荣等参加开跑仪式。塔当地青少年学生、运动员代表等700余人参加趣味跑活动。         

                         

吉大使在致辞时通报了杭州亚组委筹办赛会的情况,介绍了杭州丰富的自然和人文底蕴。吉大使强调,此次趣味跑活动是中塔人文交流的一次盛会。近年来,中塔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体育等人文领域合作是中塔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欢迎来自塔吉克斯坦及世界各地的朋友赴杭州参会参赛、观光旅游,相信大家一定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