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主席、总统拉赫蒙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3 18:00

         

  202161日,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主席、总统拉赫蒙来函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及中国人民致贺,全文如下:

                                                         

  尊敬的习近平先生:  

  值此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重大纪念日之际,谨向您、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乃至友好的全中国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得益于长期以来富有建设性的工作,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备受信赖、深孚民望。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了光辉的历史道路,牢固确立了在国内和国际舞台的地位。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友好的中国人民在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瞩目成就。我们愿真诚地同中国朋友一道,分享上述伟大成就带来的喜悦。  

  长期开展党际对话是巩固我们两国经济、政治等各领域合作的重要因素。塔方愿不断努力扩大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同中国共产党的联系和合作。  

  令人高兴的是,塔中两国在全面战略伙伴框架下,持续巩固睦邻友好关系,推进富有成效合作。借此机会我想指出,塔方愿不断继续深化两国在双、多边层面的协作。  

  我亲爱的朋友,祝您身体健康,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取得新成就。祝中国共产党在为伟大中国谋求繁荣进步的辉煌事业中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顺致诚挚敬意。  

     

  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主席   

  埃莫马利·拉赫蒙(签字)  

  2021年6月1日